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统计信息 正文
路桥街道召开人口普查动员大会
2010年09月09日 12:07:39     中国路桥新闻网

827,路桥街道召开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大会,街道20个村(社区)人普领导小组成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派出所等,共18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路桥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人普办主任梁丽萍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路桥街道主任官利兵与相关单位签定《人口普查目标责任书》,并作了强调讲话。

会上,梁丽萍主任结合路桥人普工作实际及面临的困难,就如何确保人普工作顺利圆满进行,做到不错不重不漏,提出了具体要求。 她指出:街道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抓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人口普查工作合力;要提高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动员会上,官利兵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上要精心准备;三是质量上要严格要求;四是保障上要坚强有力。

 会上,路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生健就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