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路桥区横街镇首届区域性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0年10月08日 13:20:22     中国路桥新闻网
      9月30日,路桥区横街镇首届区域性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横街镇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43名非公企业职工代表,5名特邀代表和1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卫萍,镇长周慧杰、镇党委副书记蔡岳林、副镇长叶天恩、镇工会主席陈小萍出席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蔡岳林主持,根据会议安排:大会听取了横街镇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国了《路桥区横街镇区域性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路桥区横街镇区域性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提案工作实施办法》、《路桥区横街镇区域性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巡视检查制度》、《路桥区横街镇区域性职工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路桥区横街镇区域性职工代表联系卡制度》,审议并签订了《路桥区横街镇区域性集体合同》和《路桥区横街镇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会上还推选产生首届区域性职工代表大会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路桥区横街镇区域性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各项议案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