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统计信息 正文
路桥街道有支老年自行车人普宣传队
2010年10月19日 09:30:57     中国路桥新闻网
917路桥区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路桥街道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活跃着一支老年自行车人普宣传队,他们统一着装,身披彩带,骑着自行车,义务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你好,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即将到你家了解情况,请你务必配合好工作人员如实申报有关内容,对你们的资料我们会做好保密工作,请你放心。自行车队的队长黄老一边将人普宣传单递给古街社区的一位中年妇女,一边解释她们关心的疑难问题,打消大家的疑虑。
    据了解,这支老年人普义务宣传队,是由该街道的老人自行车骑游队演变而来,由30多位离退休的热心公益事业并具有较强责任心的老年人组成。平时,他们一边骑游强身健体,一边参与公益事业宣传。此次恰逢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老人们就自发地加入到宣传人普知识的行列中来。每到一处,他们不但分发提供的宣传资料,还通过他们那种乐观向上的态度和心系社会的责任感,深深地感染着广大群众。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