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道新闻 正文
蓬街镇:蓬街镇召开公述民评暨民主测评大会
2010年12月28日 10:18: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12月14号下午,蓬街镇镇召开公述民评暨民主测评大会,对机关五位工作片片长及28位中层干部、100多位机会干部进行一年来履行职责、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来自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行政村的200多名民评代表参加了此次“公述民评”大会。

    会上,五位工作片片长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向与会民评代表进行了汇报总结并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就今后的工作向在座的代表进行了公开承诺。民评代表对被评议人依法办事、服务态度、工作效能、廉洁自律、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评价。会后,镇公述民评活动领导小组将测评情况将向评议对象进行反馈。

    该镇开展“公述民评”活动目的是紧紧围绕着“三个原则”,即:坚持以自我教育为主的原则,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促进工作的原则,通过努力查找自身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衡量自身工作水平与群众期望之间的差距,把公开贯穿于“公述民评”的全过程,真正评出目标、评出干劲、评出方向,促进机关工作,推进改革发展。

    镇党委书记林福江强调公述民评工作必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促进政风行风的发展,同时要求民评代表严格把握原则,讲求实效,绝不能走过场。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