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道新闻 正文
金清镇:创先争优出实招立足岗位争一流
2010年12月28日 10:28:07     中国路桥新闻网

    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仁标来到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金清镇金港社区,专题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在金港社区,徐仁标认真察看社区阵地建设,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金港社区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徐仁标对金港社区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作为基层一线,直接面对群众,直接面对各种矛盾和问题,代表的是党和政府的形象。在社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社区建设,做好社区工作,对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仁标强调,金港社区由7个居委会合并而成,社区干部的工作压力较大,必须始终坚持把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为民服务,为民造福。要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出发,把创先争优活动与社区治安综合治理、环境卫生整治、社区绿化美化、居民文化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出实招,办实事,确保创先争优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在调研结束后,徐仁标还与联系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以及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勉励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的业绩。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