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道新闻 正文
路桥街道: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院长论坛在路桥召开
2010年12月28日 10:32:59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由省医院协会主办,台州市博爱医院承办、台州恒健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院长论坛暨2010年学术年会在路桥召开。来自全省68家民营医院的100位医疗界的知名专家学者集聚一堂,相互交流管理经验,共同探讨民营医院发展思路。
     本届学术年会以民营医院发展战略为主题,集中探讨医院管理新理念、新课题、新经验,探索打造品牌化民营医院,进一步加快民营医院发展步伐。
 
    近几年来,医疗市场打破了公立医院“一统天下”的格局,民营医疗机构发展迅速,这些以前的个体门诊,如今发展到了具有一定规模、管理规范、专科突出的综合性医院。台州市博爱医院院长孙捷表示,作为民营医院,在政策上虽然没有优势,但应该以诚待人,塑造好品牌,提高技术水平,吸引医疗精英,共同打造民营医院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了解,浙江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院长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学术年会共进行2天,内容有交流报告、院长论坛等。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