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八小时外”再监管
2011年01月27日 11:39:09     中国路桥新闻网

  1月5日夜9时,路桥新桥镇一家商标印制企业在印制假冒商标时,被前来巡查的新桥工商所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据悉,这是新桥工商所对商标印制企业实行执法时间“八小时外”再监管后,查处的又一违法案件。

  新桥镇是路桥商标印制大镇。一些商标印制企业为逃避检查,经常利用执法部门工作人员休息时间从事违法印制商标活动。为打击该类行为,去年12月,新桥工商所在完善商标印制企业信用分类监管机制的同时,针对一些商标印制单位印制地点隐蔽等特点,延长了检查时间,即不定期开展执法时间“八小时之外”突击检查,周末、夜间休息时间也不例外。对擅自从事商标印刷及印制假冒商标的行为,一律立案查处。情节严重的,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悉,目前该所共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3件、印制违法案件33件,移送司法机关1件。

来源: 台州日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