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为百姓送祝福
2011年01月27日 11:44:28     中国路桥新闻网

  1月21日上午,由农林局、科协、卫生局及新桥镇联合举办的农技、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新桥镇中心街拉开帷幕。 

  当天天气十分寒冷,但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无比。当地群众对本次“三下乡”活动更是热情高涨,纷纷从家里赶到现场。 

  “这么冷的天,‘三下乡’的同志是给咱群众送实惠来了。”田际村的老陈一大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灿烂的笑容洋溢在他的脸上。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农业农技相关知识咨询、科技图片展览、“迎新春、送春联”下乡活动以及新桥镇卫生院医疗服务队开展的免费义诊、免费体检活动。活动现场,群众把“三下乡”的咨询台围得水泄不通。没多久,各种图书、年画、宣传册等就被闻讯而来的群众“一抢而空”。 

  而最热闹的当属送春联活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新桥居的管阿姨手捧一副“五福十福全家福,千春万春满堂春”的大红春联感慨道:“以前过年都是自己买春联,如今党和政府把过年的对联也写好了!” 

  “‘三下乡’活动开展以来,在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服务范围越来越广,形式越来越丰富,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提高了农村文明程度,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新桥镇党委书记杜年胜说。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