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聚焦 正文
郑米良在路北街道调研时指出
2011年03月10日 13:04:32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郑米良来到路北街道,实地走访调研了110千伏后施输变电工程现场和江南名苑安置小区建设现场,并在路北街道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加快进度,落实项目,以新城建设促品质之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邱士明,副区长梁妙富陪同。

  
    在路北街道会议室,郑米良认真听取了街道及管委会的汇报,他说,过去的一年,路北街道和新城管委会班子团结、工作得力,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郑米良指出,路北作为新城建设的主战场,任务重,压力大,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在新的一年里,街道要争当打造品质之城的排头兵,将各项工作落实到项目上,着力提升城市形态品质、产业品质和生活品质。要盯牢项目、统筹推进,坚持“能早就早、能快就快”的原则,抓住机遇,扎实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以一年落实一批项目的稳健步伐,加快城市发展,改善城市面貌。 

    郑米良强调,要在保障民生上下功夫,把民生事业放在经济建设的同等地位,加快推进江南名苑等安置小区建设进度。安置小区建设是一项关系到老百姓生活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工程进度,并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同时,街道要全力以赴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把真正得到群众拥护、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干净干事能干成事的农村带头人选出来,为路桥品质之城建设夯实基层工作基础。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