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路桥街道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复评暨“品质之城”建设工作动员会
2011年04月19日 14:24:12     中国路桥新闻网

4月7日,路桥街道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复评暨“品质之城”建设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伦观就殡葬礼俗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官利兵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省级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村、社区及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解表的要求,充分重视,全力以赴,通力协作,扎实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他同时强调,省级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不仅仅是形象工程,更是得民心的实事工程;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打造“品质之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创建工作将纳入对村、社区“岗位目标责任考核”,各村、社区要按照整治任务与工作目标,集中力量整改落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华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各负其责,齐抓共建;要广泛发动群众,营造出创建工作的声势,充分发挥广大市民的主力军作用;要选准活动载体和切入点,提高创建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促进市民文明意识、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质量同步提高。
    会议还下发了《路桥街道省级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路桥街道创建工作委员会以及明确创建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的通知》,根据街道的工作实际,建立了复评迎检工作时间表;同时,抽调骨干人员成立了街道创建工作委员会,进一步明确了街道有关部门和各村、社区的创建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