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飞鸽送文明
2011年05月16日 15:19:04     中国路桥新闻网

    “让城市多一份文明,让百姓多一份满意。”、“文明城市你我共创,美好生活你我共享。”近段时间以来,路桥街道很多市民都收到了这样的短信。这是路桥街道创建办为了配合“品质之城”创建而发起的“飞鸽送文明”活动。

路桥街道创建办主任陈恩法表示,创建品质之城活动需要全民参加,全民受益。政府倡导或举办的各项宣传活动的受众毕竟有限;而手机作为便捷而普及的现代媒体,短信形式灵活,受众面广,信息量大。把创建“品质之城”,提倡做文明市民的活动信息用短信的形式表现出来,能够随时随地地提醒市民注意文明,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统计,截止513,路桥街道“飞鸽送文明”活动通过中国移动和农民信箱短信平台发出的文明短信已超过16000条。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