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亮点 正文
蓬街举行“品质之城与美丽乡村”专题讲座
2011年06月24日 16:40:38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学习深化年”活动的要求,大兴学习之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建设,纪念建党90周年,6月14日,蓬街镇邀请区委办副主任、区农办主任管临刚进行了题为“品质之城与美丽乡村”的专题辅导。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大学生村官、镇聘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管临刚主任从品质之城与美丽乡村的涵义、两者的关系、美丽乡村行动的工作原则、工作内容、工作机制等五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的授课既有理论原理又有实际事例,既有图表分析又有归纳总结,为与会人员讲明了打造品质之城、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清了建设美丽乡村的任务和重点,使机关干部深受启发。
     
      据悉,本次讲座是蓬街镇深入开展“学习深化年”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该镇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形成良好学风,以良好学风推进工作作风的切实转变,为市级中心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