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横街:老人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1年07月15日 09:13: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横街镇老年人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与会员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横街镇党委副书记蔡岳林、老龄委副主任陈吉云等出席了会议。21个村居老年协会会长及镇老人协会理事共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上届老协会长李小友作工作报告,大会还通过了老年人协会章程,随后老龄委副主任陈吉云同志作了简要的讲话,肯定了上届老协取得的工作成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横街镇党委副书记蔡岳林代表镇党委、政府充分肯定了全镇老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老年人协会今后工作也提出三点要求:充分发挥老协组织作用,充分调动老年人的活动积极性;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建设,营造全镇良好社会道德风气;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完善老年协会自身建设。
    随后,大会按照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横街镇老年人协会第五届会长、副会长等7名班子成员,上届李小友高票当选第五届会长。
横街镇老年人协会第五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老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在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横街镇老年协会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