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动态 正文
螺洋街道 全员备战
2011年08月08日 09:42: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8月4日下午,螺洋街道全员备战,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部署。从8月4日晚上开始,街道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村居动员全体联防队员参加防台工作,明确台风袭击时外围负责领导、内围负责领导、人员转移负责领导等。同时,做好排摸工作,对街道的低洼处、排水设施、在建工程、广告、校所、山体、危房户、庙宇、水库、高洋应(沾火)等排摸到位,若发现危险处,及时指定人员负责落实。重点做好上寺前村的水库监测工作;章岙水厂两边山体有可能出现滑坡,街道采取措施禁止行人通行;高洋应村储有大量油桶,则对厂房围墙进行加固;岩场也将做好加固工作,防止因雨水冲刷引起山体滑坡等。对于危房户、在建工程、临时房等所居住的人员,街道将组织人员在台风袭击3小时前转移到安全区域,就近安全安置。外来人员转移有困难的则及时与驻村干部联系,老、弱、病、残、孕、幼实行专人负责转移。 

  同时,街道要求所有干部确保手机24小时开机,保持通信畅通,着力做到以最坏的打算做最细心的工作,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街道在强台风正面袭击过程中,做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