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北:彻查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
2011年09月01日 13:28: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广大中小学生食品消费安全,近日,路桥区路北街道会同有关部门,对各中小学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进行集中整治。

    检查人员来到路北小学、路桥二中、蓝天民工子弟学校等周边,对流动食品摊点、小超市、小食杂店的证照、进货渠道查验等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油炸食品、奶制品、糕点、散装食品、膨化食品等进行质量监测。整治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查阅了食品经营者的进销货台账记录,督促经营者做好进货查验等,做到食品来源可追溯,确保不让问题食品进入流通领域。

    通过检查整治,检查人员共查扣胀包、漏气、霉变、过期等不合格食品30余件,并对路北小学周边的3家无证经营摊点进行了取缔。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