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在横街召开
2011年10月12日 09:31:13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扎实推进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努力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1011日,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在横街镇的亿利达风机有限公司召开。区委书记郑米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先义、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组织干事、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市、区级“双强”党组织及部分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各镇(街道)3家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和新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等128人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先义主持。共分三项议程,首先区领导向区委党校、亿利达、泰隆等党组织进行“路桥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基地”授牌。随后,区委书记郑米良同志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形成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上,浙江亿利达风机有限公司、台州市博爱医院、浙江通宇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浪动力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经验汇报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先义高度肯定了各典型经验发言单位的特色做法,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各自先进经验,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郑书记讲话的各项要求进行落实;要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全力抓好组建工作;要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树立典型,高度重视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并加以推广。

推进会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百清围绕两新党建是什么、两新党建干什么、两新党建怎么干三个问题对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 横街新闻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