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新桥严整学校周边小商贩
2011年10月28日 10:51:31     中国路桥新闻网
  天气渐冷,学校周边的流动摊点也火了起来。为整治校园周边流动摊点的无证经营,确保广大师生食品消费安全,近日,新桥镇联合派出所、工商、卫生等部门,对校园周边的无证流动摊点进行集中整治,共扣留流动摊车9辆。 

  据学生家长反映,每天下午放学时,一些无证经营流动摊贩不约而同地“准时”出现在中小学校门口,抢赚学生的生意。这些流动摊点卫生设施差,食品卫生没有保障,而且占道经营,造成道路拥堵,学生家长和学校对此深恶痛绝。 

  “我们已多次通过口头告知等形式,向流动摊贩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无证经营处罚等相关法律法规,但效果都不明显。”新桥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阶段,将对中小学校门口等管理区域,不定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重点打击无证经营流动摊点,彻底解决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的顽症。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