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桥街道启动“品质市民”评选活动
2011年12月01日 17:02:21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品质之城”创建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倡导全民树立文明意识,日前,路桥街道启动了“品质市民”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拟对“阳光生活好市民”、“诚信经营好商户”、“尊老敬老好儿女”、“敬业爱岗好员工”、“热心公益好市民”等五类优秀市民进行评选。评选活动分为4个阶段,一是宣传发动阶段,11月30日前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广泛宣传此次评选的意义以及参选方式,积极营造评选范围;二是候选人推荐阶段。从12月1日到12月10日,各村、社区及有关单位依据选评条件,选出候选人并整理上报事迹材料;三是组织评审阶段。12月10日到12月15日,街道党工委对报送的候选人材料,进行核实、评审,并征求计生、综治、公安、信访等相关部门意见,研究确定“品质市民”名单。四是开展表彰奖励。计划于2012年1月1日前举办颁奖文艺晚会,对“品质市民”进行隆重表彰。

    目前,评选活动前期宣传已经完成,申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