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副区长蒋斌芳深入横街进行村居大走访活动
2012年02月24日 16:02:32     中国路桥新闻网

2012216日上午,蒋斌芳副区长带领办公室主任及秘书一行到了横街镇开展村居大走访活动周慧杰镇长、分管计生的陈建华副镇长及纪检委书记沈觉等陪同走访。

在杨桥村村部会议室内蒋斌芳认真听取了全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就促进农村环境整治抓好计划生育、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水利兴修、村项目工程建设等困难和问题,蒋斌芳镇分管领导及

村班子一起分析,研究情况,共谋发展。

    蒋斌芳指出,杨桥集体经济基础薄弱,发展经济一定要立足于村情实际,深挖资源,发挥优势,在思想上要更解放、思路上要更拓宽;同时,要充分发挥能人作用,争取各方支持,加快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力促全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蒋斌芳实地察看村部前面暂停建设的厂房工程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 横街新闻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