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动态 正文
舞动螺洋 拥抱春天
2012年02月27日 15:35: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29午,螺洋街道藕池村的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头攒动。舞动螺洋  拥抱春天螺洋街道首届“绿城·玫瑰园杯”排舞大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
    比赛现场,来自街道各村居的8支排舞队伍汇聚中心广场,他们踏着欢快的旋律,舞出婀娜的飘逸,迸发健康的激情,洋溢出舞者的快乐,时刻点燃观众的心。有的队伍别出心裁的派出了男队员参加,有的队伍乘着节日观众祝福。整个广场人头攒动,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为台上的队员加油、助兴。
   据悉,像这样的排舞大赛在螺洋还是第一次,群众纷纷表示欢迎。街道文化站负责人称,举办这样的比赛,是自十七大六中全会以来,螺洋实施“文化大繁荣”工程的一个缩影,目的就是要让全街道的人民都能舞动起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全民整体素养,倡导文明健康的新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螺洋增添文化魅力。

当日,区文广新局局长罗河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罗邦云到场观看了比赛。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