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打造宜业宜居活力新城
2012年02月27日 15:39: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为党代表,蔡荣斌同时也是螺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他说,街道将以“三个率先”为统领,推进螺洋交通枢纽、物流中心、汽配基地建设,打造宜业宜居的活力新城。 

    蔡荣斌表示,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以我区“西拓”开发格局为契机,加快台州市物流园区和西市场园区建设;以“公路物流港”建设为突破口,加快台州市国际物流中心、公铁联运中心及粮食储备配送中心建设;以“产业集群”为依托,重点扶持汽摩、电线电缆等主导产业,以自主创新为重点,做大规模,做强特色,进一步延长产业链。 

    但在打牢经济、环境基础的同时,要实施文化大发展战略,倾力打造文化独具魅力、社会健康诚信、百姓知书达理的文明螺洋。实施民生优先战略,打造学有优教、劳有丰酬、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的幸福螺洋。实施地企合作战略,为建设现代化螺洋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