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聚焦 正文
送健康 送温暖
2012年03月09日 08:29:34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3日上午,区卫生系统“学雷锋、树新风、送健康、促和谐”活动在中盛百货广场举行。区卫生局组织了区疾控中心、台州医院路桥院区、区中医院、区二院等近10家医疗卫生机构近20名医务人员参加,其中包括多名医务专家。义诊科目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等。同时,还为市民开展了免费量血压、量身高体重、测血型等健康检查及健康教育咨询活动,并为市民分发了健康刊物、毛巾、围裙等小礼品200多件。
  
    当日下午,该活动小队的12名成员还在蓬街镇敬老院举行了“学雷锋、送温暖”敬老义诊活动。现场共为该院40余名老年人进行了B超、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和疾病诊断,同时还给老人赠送了毛巾、茶杯、购物袋、纸巾等生活日用品。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