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亮点 正文
金清:现场办公提效 护航企业发展
2012年05月25日 11:38:25     中国路桥新闻网

 

    5月21日,金清镇下梁工业区迎来了一批“熟人”,该镇党委书记陈庆中、镇长沈仁何带着工业、城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涉村驻村干部现场办公。 

  “纸编席行业的产值空间较大,前景也较好,但我们企业由于厂区面积有限,不但消防安全工作难做,更麻烦的是企业上规模难度较大。”台州市润得竹业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梁润德一开口,立刻得到了陈庆中的回应:“政府将积极争取集体留地指标,解决金清区块这个行业的用地难题。你们也要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能掉以轻心。” 

  “从前年开始,我们公司持续进行新产品研发,数控插齿机获得了国内静压导轨相关领域唯一专利,并在今年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拿下了不少订单。”作为飞亚集团子公司的浙江劳伦斯有限公司负责人叶连福欣慰地说,“这个产品由于操作难度大、要求高,单单操作人员的培训就需要2年,产品投入成本较大,风险也较大。”话音刚落,镇领导就表示:“你们要继续做强新产品研发,同时积极进行专利申报。产品升级了,企业才能更好地转型升级!” 

  “门前路难走,对企业形象影响较大,连企业的发展都受到影响。”金北大道下梁段、沥北段道路建设成了沿路企业的共同诉求。办公组通过实地查看,在现场提出方案进行讨论,初步定于6月底前完成所涉路段征地政策处理工作。下梁村、沥北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当场表示,将积极配合镇政府做好群众工作。 

  据悉,为实现“大干二季度‘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的工作目标,该镇正全力以赴,通过现场办公,理清存在难题,提出及确定解决方案,推动目标任务的进一步落实。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