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聚焦 正文
让村民早日住进安置房
2012年06月26日 09:19: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挺)6月4日,副区长管秉阳率区府办、水利、电力、规划等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螺洋街道,就樟岙村村民要求尽快落实安置房分配等信访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协调解决。 

  据了解,2005年因台州水厂二期建设,樟岙村229户村民进行了拆迁。在安置房项目招标中,浙江亚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标,由天颂公司承建,之后由于亚太公司的股权等问题,引发资金紧张,小区排水、排污、绿化、电梯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工期一拖再拖。在区、街道的多方重视下,2011年9月,小区建设基本完成,进入单项和综合验收环节,工程建设工期历时6年。 

  管秉阳一行实地勘查了安置房的建设情况、小区的排水和供电情况等。在螺洋街道会议室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街道和村居负责人、承建方围坐在一起就安置小区的三通经费、供电、排水、物业管理、涉土农民养老保险、房产权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协商。对于存在分歧意见的问题,准备开专题会议进行探讨,力求让樟岙村村民早日住进新建的安置房。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