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横街镇参加市防汛会商系统保障演
2012年07月10日 16:03:58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提高防汛防台保障能力,10日上午,市防汛指挥部举行了防汛会商系统保障演练活动,我镇参与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是市防指在模拟今年第13号台风“启德”防汛紧急状况下,临时决定与各区、县(市)防指领导和重点乡镇领导会商防汛工作。演练过程中,9个区、县(市)防指汇报了防汛会商系统建设与管理情况,随机抽选的路北街道等9个乡、镇(街道)会商分会场汇报了各自防汛应急准备和防御重点,其余分会场在线观摩,由此检验各地会商系统的运行操作、连接速度、音像效果等情况。
  据了解,2010年以来,我镇根据区防汛办的安排,及时置换了新的会商系统、LED信息告示系统、视频电视、金色横街ITV网络系统全部安装到各村(居),安排人员以AB岗的方式对会商系统进行24小时管理。通过此次演练,我镇的会商系统得到了检验,确保会商系统有效的发挥作用。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