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嘉爵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
2012年08月23日 11:15: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浙江嘉爵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东海之滨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城市—浙江省台州市,拥有员工470人。风雨十年,嘉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他以摩托车、电动车为主导产业,同时重点向矿业、教育业、房地产、塑业、投资等领域拓展,实现产业的理性多元化发展。

公司本着城市、守信的原则,获得了“国家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达标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无投诉企业”、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省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等荣誉称号,连续几年被评为区级优秀工业企业和先进集体。

主营产品:
摩托车、电动车、电动自行车整车以及摩托车配件制造

地  址: 中国 浙江 台州市 路桥区卖芝桥东路888-18 
邮  编: 318050  
传  真: 86 576 82401189  
电  话: 86 576 89226111

公司主页:http://www.jiajue.com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