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聚焦 正文
明确目标 因地制宜 合理布局
2012年09月14日 09:21: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在调研我蓬街村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时,徐仁标一行先后走访了花门村和尚家村。

  自今年7月初我区开展村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来,短短2个月,各镇(街道)积极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徐仁标指出,各镇(街道)以及村干部对于村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迅速、干劲十足,值得充分肯定。村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是为了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给老百姓提供一个日常的休憩、休闲场地,首先要确保实用性,让老百姓享受到好处;其次要力求平和,实现全区统筹;最后要达到一体化的效果。

  徐仁标对身边的镇村干部强调,村级文化设施建设三年计划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明确目的,村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计划不是为了考核而考核,而是需要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建造属于他们的休憩、休闲场地,同时通过资源整合,让一些原本垃圾聚集地转变成农村亮丽的文化一角。二要因地制宜。各村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从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各村地势环境,打造特色。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