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爱心大礼”让学生快乐上学
2012年09月18日 10:31:03     中国路桥新闻网

   9月11日上午,随着满载新桥镇全体人员爱心捐赠衣物、书本的卡车驶近,温暖灿烂的阳光也洒进了新桥镇求是、新民两个民工子弟学校的校园。
    自8月13日新桥镇团委、镇妇联向全镇发起捐赠衣物、书本的倡议以来,至9月共收到了衣物800多件、书本700多本。今天,在这两个校园里,镇团委、镇社会事务办、镇妇联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起把装好的衣物及书本送到了每个学生的手上。现场,可以看到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围绕在大家身旁的是一种温馨的氛围。
    “以前开学的时候我领到的是课本,这个学期不一样了,你看!我有课外书了,是《十万个为什么》,我能在书里发现很多有趣的问题。我晚上就要把它带回家好好看!”新民小学一个四年级的学生告诉笔者。
    据工作人员说,镇团委、镇妇联已经镇计生协会一直关心民工子女的成长,今天这场活动是送给孩子们的开学礼。他们表示愿意搭建一座桥梁,让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不断流向民工子弟学校。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