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南街道在全区“我们的价值观”百姓故事大家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2012年09月29日 17:41:57     中国路桥新闻网

     9月19日下午,路桥区“我们的价值观”百姓故事大家讲比赛在区机关事务局四楼会议室进行,我街道选送的郑卫琴老师讲述了一个质朴、伟大、一心向善,却常常不被理解的老父亲形象,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以96.14分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当天,共有21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乡镇街道的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所讲的故事,都是发生在身边的真人真事,有悬壶济世的医生陈国卿,有心系村民的村党支部书记郏国庆,有吃苦耐劳的的哥卢秀满……不同人物、不同身份,却交织着同样的感动。这些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普通人,熠熠闪耀着人性的光芒,令在场的观众不断汲取故事里的道德营养和人生经验,并为之深深打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