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桐屿街道举行联合汇演欢庆浙江省第25个老人节
2012年10月24日 16:50:18     中国路桥新闻网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个金秋送爽,瓜果飘香的季节,桐屿街道老龄委、老协会携手各村居,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庆祝自己的节日----重阳节,即浙江省第二十五个“老人节”。

联合汇演在桐屿街道后洋金村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桐屿街道各村居的中老年朋友们自编自演,为自己也为街道的老年朋友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在激情雄壮的《满江红大鼓》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十送红军》,越剧《送凤冠选段》,快板《赌博害处多》等一个个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节目赢得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这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展现街道老年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表达了老人们对自己节日的美好祝愿,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和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最终,汇演在后洋金排舞队优美而充满活力的舞蹈中结束。(叶宁)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