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南街道与安徽省高士镇结为友好街道镇
2012年10月31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2012年10月24日,安徽省望江县高士镇全体班子成员在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建军的陪同下来路南调研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方林汽车城、方林二手车市场、浙江三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索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方林村等,并召开了路南街道与高士镇友好交流会,双方签署了《浙江省路桥区路南街道—安徽省望江县高士镇缔结友好街道镇协议书》,正式缔结为友好街道镇。
    据悉,高士镇地处安徽省望江县风景秀丽的焦赛湖与武昌湖畔,是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镇、安徽省新农村建设“百镇千村”示范镇,近年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已初步形成了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建材、旅游四大支柱产业。高士镇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是新形势下的投资热土。
    双方表示,结为友好街道镇后,将本着“优势互补、形式多样、互惠互利、共同合作”的原则,在经济、技术、资金、旅游、贸易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友好协作关系,积极鼓励两地企业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和协作,努力倡导并促成所辖村居、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团体建立对口协作关系,进一步加大人才交流和劳务合作,为推动路南街道、高士镇的共同发展创造双赢的局面。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