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聚焦 正文
十年磨一剑,华东展风采
2012年11月01日 17:20:32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第十四届华东六省一市教学观摩研讨会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共推出15节来自六省一市的参赛课,2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参与了本次盛会。
    10月30日,来自台州市路桥区峰江小学的梁茶斌校长,携其精心打磨的“乘加乘减”一课,代表浙江省进行了本次赛课。在比赛现场,梁茶斌不负众望,以高超的教学水平,为大家呈现了一节智趣丛生的数学课。
课堂上,梁校长层层递进,凸现重点,突破难点;体现了其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展现了其自然娴熟的教学技巧;呈现了浙江省小学数学教学的先进水平。
    此次课堂展示是梁茶斌个人从教11年以来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路桥区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必然结果;更是台州小学数学课堂教学研究水平面向全国的一次成功展示。相信以此为契机,今后台州会涌现出更多的教学骨干,使台州的小学数学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峰江小学)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