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桥街道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年报会
2013年01月11日 11:31: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全街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提高工业企业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2013年1月8日,路桥街道统计中心在街道新三楼会议室召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区统计局李世财副局长,台州市统揽统计事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玉妃等相关负责人及街道21户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局长对街道工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统计人员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认真完成统计报表工作。
    此外,倪玉妃做成本费用分析报表的培训,区统计局陈雄斌、梁海鲜、罗曼媛等分别作科技报表,劳动工资报表的培训,会上强调了各报表工作的注意事项,并总结了2012年相关专业定报数据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各企业统计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主动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交流经验,为进一步做好街道企业统计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统计年报培训会,我街道工业企业统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任务,提高了统计能力,也增加了各个统计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明年的经济普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