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南小学举办七年级手绘地图展
2013年02月27日 16:43: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一页纸”课堂教学改革,深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主动学习能力,路南小学七年级历史与社会备课组在区教研员陈小燕老师的提议下,于上个学期期末布置了一项特殊的寒假作业——手绘中国(世界)地图。本项活动同时得到学校的理解和大力支持。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路南小学七年级近600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精心准备,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劳动成果——手绘中国(世界)地图交给本班历史与社会老师,七年级历史与社会备课组经过协商、交流,最终评选出40多幅优秀作品在年级组层面进行统一布置和展出。
    相信本次活动会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对历史与社会学科的学习兴趣,同时提高主动学习能力。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