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聚焦 正文
峰江街道开展集中三查服务周活动
2013年03月13日 09:22:1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加强孕前管理,关怀关爱育妇的身心健康,峰江街道自3月4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三查服务活动,给广大育龄群众提供更优质贴心的计生服务。
      在三查活动中,街道计生办根据各村居育龄妇女人数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出现拥挤现象,确保三查活动正常开展。此次三查服务活动邀请了区计生指导站B超医生和街道卫生院妇产科参加,同时设立女性生殖健康咨询、诊治服务。计生办工作人员利用新建成的三优指导中心重点宣传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出生缺陷干预检查并发放宣传资料及避孕工具。
     截止日前,街道共有5480余人参加检查,累计生殖健康咨询700人次,发放计生宣传品2500余份,避孕药具400盒。(邱翼翼)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