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区送文化下乡演出走进亭屿村
2013年05月08日 11:12:51     中国路桥新闻网
     5月7日晚上,由路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文化下乡巡回演出来到峰江街道亭屿村,为当地村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文化大餐,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区文广新局副局长梁小平亲临现场观看演出。
尽管天气下着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亭屿村及周边村民观看文艺演出的高涨热情。在演出中,浙江曲艺杂技总团的演员们为大家送上了一台精彩的节目,小品、杂技、歌舞让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大饱眼福,文艺演出团近十一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都得到了现场近千名群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峰江街道村民的文化生活,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散场后,很多群众仍感觉意犹未尽,期盼着还能有这样精彩节目不断送到基层来。(文:许丽燕;摄:施敏)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