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峰江街道职工参加路桥区“庆五一”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和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比赛
2013年05月09日 14:58:58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5月7日下午,由路桥区总工会和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路桥区庆“五一”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和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比赛开幕式在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峰江街道总工会共派出3队共41名职工参与赛事。下午3点30分,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比赛正式开始,峰江街道参赛的25名职工以统一的队服、饱满的热情、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铸就积极向上的团队,充分展示了峰江街道广大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的开展既增强了职工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为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彼此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让职工乐在其中并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接下来的气排球比赛将在5月8日-10日举行,期待峰江街道的职工健儿在比赛中创佳绩。(鲍勤慧)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