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作文 正文
田园四季(陈敏怡)
2013年06月19日 15:17:13     中国路桥新闻网

       春天,在充满独特韵味的山村田野上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但却有自己独有的清新。

     春天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光秃秃的山上泛出点点绿意,道路两旁的树冒出嫩绿的小芽;花也含苞欲放,做着充分迎接春光的准备。最吸引人的还是那淡绿色的田地,他们好像在窃窃私语。

     夏天,天阳释放出充足的光与热。让每个生物都能享受阳光的爱抚。山变的有碧绿色,有墨绿色……绿树枝头,树叶翠绿翠绿的,又大又密,阳光只能从细小的缝隙中射入,撒在大地上……十分妩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整整齐齐的天底线的色彩缤纷,梨黄、淡黄,橙红……最多的还是要数金黄,风一吹,仿佛全世界都是金色的海洋。

     冬天来了,它无情地把春的生气,夏的妩媚和秋的金黄夺走了,但他又大方的给了田园一件洁白的衣服。一切全是白的。

     走在田野上,是一种多么惬意的事啊!你可以看到恬静祥和的景象,你可以静静地用心用心去聆听万物的私语,天空、山野、稻田……啊!一副多美的图画啊!

   路北小学四(1)班    陈敏怡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