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亲子咨询 正文
贝因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婴童行业电商市场
2013年07月19日 10:40:34     中国路桥新闻网

6月17日下午,京东与中国婴童行业领军者贝因美在北京成功举办“因你而美•京诚合作”201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京东副总裁兼日用百货事业部总经理刘方先生、贝因美公司助理总经理张鸿钊先生就未来如何在电商渠道大力推广贝因美产品、如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等多方面达成共同的战略目标,结为战略联盟。

 

因你而美•京诚合作 贝因美与京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上,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张鸿钊表示,随着电商社会化普及,网络购物和品牌化消费成为不可逆的大趋势。通过与京东的合作,贝因美将借助这一中国最大的综合网络零售商的平台优势,整合自身的产品资源,做好消费者需求研究、会员维护、成功生养教知识的传播,为中国母婴群体持续奉献优质的产品与更加便捷的服务。

京东副总裁刘方指出,中国电子商务已进入黄金发展期,电商渠道成为诸多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凭借优质客户资源、覆盖全国的自建物流体系、强大的精准营销能力以及稳定完善的信息系统,京东已成为众多厂商拓展电商渠道、突破销售增长瓶颈的首选合作伙伴。2013年,京东与多家母婴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2013年销售目标,销售额高达50亿。此次与贝因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调动各自公司的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同时不断为消费者、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据悉,自2012年起贝因美就已与京东开始合作,双方在经营理念、消费者需求研究、品类拓展、供应链保证、消费者维护等多方面取得了共识,同时在平台运作、产品结构上也达成了优势互补。基于此前的愉快合作与深入交流,贝因美与京东决定签署2013年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积极寻求多领域的突破性合作。

针对此次合作,业内人士指出,一方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网络零售商,一方是中国婴童行业的领军者,京东与贝因美的“强强联手”将在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多方位需求,提高双方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