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这样火爆的亲子活动,没来后悔呦!
2013年07月19日 10:37: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这样火爆的亲子活动,没来后悔呦!

 

2013年4月7日下午,由大浙亲子联合中国育婴网为爸爸妈妈们量身打造的亲子下午茶系列活动第一季“我与海洋有个约会”在杭州奥兰德海洋村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宝宝和家长共有100多人。活动邀请了亲子领域专家,以亲子讲座的形式,传播着科学亲子理念和育儿方法。现场还结合趣味游戏,在亲子互动的环境中,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本次活动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专题时间,特邀嘉宾全能教育研究院王晓燕院长主讲的《全能宝宝的培养》、花旗银行沈慜杰高级理财经理主讲的《小小银行家》、科地财富施骏副董事长主讲的《幼儿财商启蒙》,分别给到场的家长们传授了非常专业实用的教养孩子的知识。

第二部分是穿插于专题时间的亲子互动环节了,宝宝趣味抓阄和宝宝换装舞台秀多次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在游戏中主办方安排了宝宝竞赛PK的环节,宝宝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着比赛的乐趣,活动全程至上宝贝摄影机构晓风老师为我们宝宝们留下了珍贵的镜头。趣味抓阄活动中有9名幼儿获得“我有大志向”奖,而换装舞台秀活动在中央舞台走秀与才艺展示中表现佳的宝宝分别评选了三等奖7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他们不仅收到“最炫小小咖”奖状,还有玩偶、绘本、启蒙益智玩具等丰厚的奖品,更在宝宝趣味抓阄和宝宝换装舞台秀集体游戏中展现了才艺、锻炼了胆色、收获了快乐。

 

 
这样火爆的亲子活动,没来后悔呦!

 

最后就是自由安排时间了,O-LAND海洋村是一个以海洋为主题,关于爱、家庭、乐活的时尚健康休闲场所。参加这次活动的宝宝和家长们免费体验了LAND海洋村活动的游乐项目,在宽敞温馨的海洋休闲吧、大海畅想、爱的小屋、海盗战场、亲密接触、生存法则、勇气登场、正反世界、运动高手、深海隧道、主题之家等游玩区尽情玩耍。

由于家长们和宝宝们积极投入,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直到活动结束,宝宝们还非常依依不舍。通过此次活动,宝宝们交到了新朋友,增加了亲子间的交流与情感,家长们学习了育儿知识,大家十分期待大浙亲子频道和中国育婴网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有趣有意义的特色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