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幼儿财商启蒙》我是小小银行家
2013年07月19日 10:37: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幼儿财商启蒙》我是小小银行家

 

继趣味抓阄游戏之后,又到了我们学习知识的专题时间了,第二场专题是由花旗银行沈慜杰高级理财专员资深讲师主讲的《小小银行家》。

什么是钱,货币,外汇,宝宝也要学理财。怎么样从小培养宝宝的理财观念?爸爸妈妈们是怎么做的?平时在家里孩子们的零用钱是如何支配?如果外国的小孩来中国玩,能用他们的钱买东西吗?……

讲师随机提问了一些家长与孩子,大家的答案都是各异的,家长虽然都表示从小培养宝宝的理财观念很重要,但具体在教导操作上或多或少比较迷茫,所以沈讲师一步一步详细的介绍了小宝宝理财的各种知识。随后科地财富施骏也给大家作了《幼儿财商启蒙》的主题演讲,简单介绍了最新的房产基金项目,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幼儿财商启蒙》我是小小银行家

花旗银行简介

花旗银行是惟一一家推行全球业务战略的银行,不单为遍及56个国家的5000万消费者提供服务,也在近100个国家为跨国、跨区及当地的企业客户服务。花旗银行在世界各地的深远发展是最具竞争力的特点。就规模,产品,能力,产业知识和经验而言,花旗银行都比竞争对手领先一步。花旗银行的目标是将花旗银行的产品和服务推向全世界。

科地财富简介

领先行业的全新财富管理机构,致力于成为中正融和、专诚守信的新锐理财服务平台。下属资本运营、金融投资、房地产运营、商业地产四大业务版块,服务范围遍布浙江,并与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等业界各大知名品牌建立稳健合作关系。

科地财富以十余年沉浸行业之经历,打造了一个由多个行业资深精英组成的一流投资管理团队,并成功进行了以房地产市场为重心的跨领域投资,涵盖商业地产、金融产品(基金〈地产基金、保障性基金、政府类基金、产业基金〉、PE〈私募股权投资〉、VC〈风险投资〉、项目融资)、房产经纪、电子产品、网络开发等众多高成长性行业及优质项目,携手创造众多成功案例,并将持续扎根杭州,服务浙江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