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第三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举行宣讲会
2013年07月19日 10:37: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你是否独具设计才华,期待获得一线创意设计公司关注?你是否富有创意点子,正在寻找天使投资助你腾飞?
你是否敢于直面,数万大众评审的一线反馈?你是否勇于接受,行业专家与评审挑剔的点评?

第三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举行宣讲会

如果你回答“是”,欢迎你来“关注下一代”第三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3月7日晚,第三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首场校园宣讲会在浙江工业大学小和山校区举行。本届创意设计大赛由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杭州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杭州凸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跨界科技有限公司,传媒梦工场协办。作为第九届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的子项目之一,本次大赛主题是关注下一代婴童产品的设计,旨在发掘、传播为0-12岁婴童所做的优秀产品设计,给宝宝创造一个安全、安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父母自信从容的应对育婴过程中的一切问题。

本次活动设计内容包括:产品类、app类,共包含15个子类别,机乎涵盖了妇幼婴童的所有产品。参赛对象面向全国范围,包括设计机构专业设计师、生产企业设计研发人员、院校科研机构教师和学生、专业人士及设计爱好者、自由设计爱好者,以团体或个人名义均可报名参加。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3年4月30日,获奖作品届时将在5月31日-6月2日举办的第九届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设立的创新制造体验区展出。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