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我的第一个母亲节礼物
2013年07月19日 10:37: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我的香港假日梦,宝贝为我圆!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意义非凡的特殊日子里,妈妈们最期待收到谁的礼物呢?又有多少无私的妈妈嘴上说着“孩子那么小,等TA长大了再说吧”,心里却好生憧憬着这一天的到来呢?

就从今天开始,这一刻到了!宝宝们虽小,但早已准备好了对妈妈们满满祝福,甚至还要帮你圆梦香港假日哦。

由浙江在线联合曼卡龙珠宝主办的“我送妈咪一个‘假日’”活动隆重开启,这一次,我们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狠狠犒劳下辛劳的妈妈们,各种大大大奖专为全天下最伟大的母亲和最可爱的宝贝们而设!

而你们要做的,太简单了。只要动动手指,按照相关简介流程快速上传和宝宝的亲子照,晒宝贝给你带来的惊喜、感动、欢笑、快乐等等,亦或是酸甜苦辣甚至是各种嬉笑怒骂等等家庭小乐子,全家免费畅游香港的大奖就可能花落你家!

当然,时尚钻饰、银版挂坠、特惠香港自由行资格甚至是大手笔的参与即送的抵用券礼遇可是前所未有的!

现在,一切就绪,妈妈们,狠狠晒出你们的幸福,在母亲节之际,宝贝们可都卯足了劲要圆这份“母亲节”+“六一”双节香港假日梦哦。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