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互动中心 正文
第五届儿童健康发展(六一)论坛
2013年07月19日 10:37:43     中国路桥新闻网

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提升,儿童的健康成长越来越得到社会及家庭的重视。而对儿童健康成长的影响因素众多,其中社会环境、亲子关系等方面的影响尤其重要,有报道显示目前国内由于亲子关系不和睦导致的社会和家庭问题成逐步上升的趋势。例如家庭环境中逐步被重视起来的孕期心理问题,据统计发现:孕期有抑郁和焦虑情绪的孕妇,50%会发生产后抑郁症。心理学、精神病学、围产医学等研究表明:孕期心理疾患严重影响儿童心智发育,影响优生优育和儿童健康成长。

故特拟举办相关专业论坛与儿童保健专家、儿童早期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共同探讨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家庭环境等对儿童健康成长的影响。

贝因美一贯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曾连续四年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分会等行业专业组织合作举办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发展状况的专业论坛,并在社会上得到了强烈的反响,本次论坛为之前论坛的延续,希望可以与专业协会合作,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