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食闻 正文
雪花勇闯一族(大学生)营销大赛即将启动
2013年07月19日 10:01: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雪花勇闯一族(大学生)营销大赛即将启动

 

期末考试来了,暑假还会远吗?一到六月,虽然肩负各门考试的压力,但对学生来说,即将到来的暑假,往往是最值得期待的。每当这个时候关于“暑假怎么过”都会成为校园里的热点话题。做宅神、煲剧、旅游、打游戏……你还没想好?那这里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就是参加“赚钱•助公益 实践•长本领——雪花‘勇闯一族(大学生)’暑期公益助学营销大赛”,施展你的营销功力,在锻炼实践能力并赚取利润之余,更能传递公益正能量!

据了解,本届“雪花‘勇闯一族’营销大赛”是一场以浙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公益助学为目的的高校营销大赛,是由浙江广电集团旗下的新蓝网主办,雪花啤酒独家赞助。 “近几年是学生就业的‘冬季’,我们组织这次营销大赛,也是希望给大学生一个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从而提升应对实际社会生活能力,锤炼健康进取的积极心态。通过参与比赛大学生们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物质奖励,还能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活动负责人说道。

从目前大赛公布的赛制赛规中记者发现,本届“雪花‘勇闯一族’营销大赛”不但亮点多多而且奖品丰厚。本次大赛主要以酒券营销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在官方活动平台“新蓝网”上报名后,在暑期,参赛选手以售卖酒券方式赚取差额利润,最终根据销售成绩来评选出各类奖项。至于具体的售卖形式,那就要靠同学们的“本事”了。“我们希望参赛选手可以推陈出新,创新营销!”雪花啤酒的工作人员说:“假期是锻炼学生个人能力的好时机,我们赞助这个大赛也是希望大学生可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锻炼自己的时间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

既然是比赛,奖品自然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大赛共设置了冠军奖、精英奖、生力军奖、创意奖等多个奖项,奖品包括了营销专家签名的营销证书,雪花啤酒浙江区域公司的就业机会以及截止目前市场上最优品牌、最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IPAD等等。而活动结束后,赞助方雪花啤酒还将从销售额中提出一部分为浙江偏远山区贫困学童提供助学基金。

据悉,“雪花‘勇闯一族(大学生)’暑期公益助学营销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比赛将从7月1日正式开始,一直到8月25日,浙江省所有高校学生都有机会报名参赛争取最终胜出。在比赛初期,主办方还将邀请知名营销大师和电子商务专家在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进行专题讲座,并将制作成参赛指引视频放到网络供大家分享学习。大赛活动详情和报名信息可以登录“新蓝网”活动专题页面或者查询“我要雪花网”。

“勇闯一族” 是“雪花 勇闯天涯”活动今年推出的专门针对大学生群体的活动。从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一整年里,“勇闯一族” 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勇闯一族精英训练营”、“勇闯天涯极限大挑战” 等多项活动。在浙江区域,“勇闯一族” 将从6月开始陆续开展“赚钱•助公益 实践•长本领——雪花‘勇闯一族(大学生)’暑期公益助学营销大赛” 、“勇闯天涯选拔赛之‘勇闯一族专场’”等极具挑战性的活动,这些活动都将面向全省高校招募参与者。胜出者除获得对应奖品外,还有机会成为“勇闯天涯”全国活动队员。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