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食闻 正文
雪花大学生暑期营销大赛宣讲会即将走进浙商大
2013年07月19日 10:01:4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暑假怎么过?不少学生会说“吃喝玩乐”,但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而言,在暑期进行社会实践,绝对是最热门的选择。这不,由新蓝网主办,雪花啤酒浙江区域公司独家赞助的“赚钱•助公益 实践•长本领——雪花‘勇闯一族(大学生)’暑期公益助学营销大赛”刚刚启动,就在各大高校掀起了报名热潮。

而在本周六晚上,“‘勇闯一族’营销大赛”的校园宣讲会将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届时来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副教授戚译和浙江久加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梁都将在现场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营销、电子商务方面的知识。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勇闯一族’营销大赛”是以浙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公益助学为目的的高校营销大赛,参赛者在“新蓝网”专业活动页面报名后,在暑期以售卖酒券方式赚取差额利润,最终根据销售成绩来评选出各类奖项。奖品更是包括了营销专家签名的营销证书,雪花啤酒浙江区域公司的就业机会以及价值千元的时尚笔记本电脑、IPAD等等。活动结束后,赞助方雪花啤酒还将从销售额中提出一部分为浙江偏远山区贫困学童提供助学基金。

在即将举行的宣讲会上,戚译教授将从市场营销战略、快消品个别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大学生创业前景等进行演讲,而程梁先生将结合个人多年电子商务的从业经验对电子商务快消品领域的销售技巧、沟通技巧、如何提升销售业绩等多个电商“秘笈”传授给现场学生。

据悉,当天活动上,华润雪花旗下的“我要雪花网”运营负责人也将在现场对本次大赛的赛制、赛规进行详细介绍和疑难解答。如果你已经报名参赛,或者正打算报名参赛,不妨本周六晚上到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聆听这场校园宣讲会,它必定会助你“一臂之力”!如果你对赛事感兴趣,却不方便到现场来,那也没关系,主办方在宣讲会后,会把培训视频文件传到新蓝网活动页面、“我要雪花网”俱乐部频道和微博“@雪花啤酒-浙江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上,供大家学习、参考。

大赛详情和报名请登录“新蓝网”活动专题页面,或查看“我要雪花网”俱乐部频道,也可咨询赛事指定的各久加久门店。

宣讲会时间:2013年6月22日18:30-20:00

宣讲会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管理楼501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