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餐厅推荐 正文
支持键盘← →键翻阅图片

信义坊海鲜大排档

地址:拱墅区莫干山路信义坊商街104号

信义坊海鲜大排档离家近,而且价格比起黄龙,近江这种感觉便宜些。

我们一般都去虾兵蟹将这家,老板是超热情的,每次都会问你们车了停在哪里,因为附近经常会被开罚单的,他们会带去停一些不抄牌的地方。

椒盐虾菇和海鲜炒粉丝是我们每次必点的菜,最爱虾姑了,有人说清蒸的味道也超棒的,暂时还没试过,每次都是椒盐,但感觉要看人的,你人多点好像量也会稍微多点,然后虾姑一只只还蛮大的。

海鲜炒粉丝就是炒粉干,比普通的炒粉干再加了点海鲜料,一点点,但是味道蛮好的,粉干很细,感觉也不会很油。有个很大的蛤蜊貌似叫油蛤的,具体不知道什么名字,很大的贝壳,味道不错。还有个叫不出名字的鱼味道还不错,骨头也很少,一小条一小条的。

总的来说,海鲜品种多,味道也很不错,旁边还有烧烤吃,吃海鲜相对实惠些,服务态度还好。原来环境很一般,经提升改造后海鲜排档环境好了很多,是朋友晚上聚餐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