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餐厅推荐 正文
35mm咖啡布丁新品 堪称布丁界的无印良品
2013年07月25日 15:01:53     中国路桥新闻网

 

 

35mm咖啡布丁新品 堪称布丁界的无印良品

 

 

35mm咖啡

地址:通普路21号

35mm指的是镜头的焦距,这个焦距所拍摄的照片刚好接近人眼自然视角,因此最适合用来表现生活,记录下美丽的瞬间。35mm咖啡的老板是个资深的摄影爱好者,35mm则是他最喜欢的焦距,于是就很自然地成了咖啡馆的店名,就连门面的招牌,也别具匠心地做成了照相机的模样。

35mm咖啡馆的氛围有着自己的个性,大面积原木,橙黄色灯光,细节部分结合了大量的摄影元素。白墙上,布列松镜头下,那个胳膊下夹着两根法棍的小男孩正冲着你笑得欢;而罗伯特·卡帕那句名言“如果你拍得不够好,那是你离得不够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期待你的膜拜。

咖啡馆内还提供大量精致的书籍和杂志,包括摄影名作。馆内不设置包厢,是为了结合早期欧洲咖啡馆的理念,让客人们感受人群中的温暖,享受“别人不认识我却陪伴着我”的体验。这种宛如恋恋风尘的日式小清新风格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心。

咖啡菜单由老板自己设计制作,摄影元素无处不在,文字和插画都显得格外细腻迷人。在35mm,就连产品也是带着强烈主题色彩的。意式咖啡是35mm的强项,特色有两款,光影留痕和半时咖啡。主人用诗一般的语言为一般一半咖啡一半红茶,且杯底还埋藏着甜蜜的这杯半时咖啡写下产品说明:“你说时间不可分割,我偏偏想要将它一分为二。如同一半咖啡一半茶,在各自的平行时空里,给予我们不同的美妙感受。匆忙与闲适,苦涩与甜蜜,给自己一杯咖啡的时间细细品味,时光原来如此层次分明又完美融合。”

甜品都是甜品师自制的,口感细腻,味道尚可。布丁是最近新上的新品。首推牛奶咖啡、牛奶芒果这两款口味的布丁,每一口都有双重感受。超Q的甜蜜,顺滑的清凉,堪称布丁界的无印良品,毫不费力就捕获了一众粉丝的心。

 

 

35mm咖啡布丁新品 堪称布丁界的无印良品

 

 

【点单】

光影留痕 35元

半时咖啡 38元

牛奶咖啡双层布丁 18元

牛奶芒果双层布丁 19元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