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餐厅推荐 正文
砂锅粥煲仔饭 找个正宗的老板吃广东小食
2013年07月25日 15:01:48     中国路桥新闻网

20种砂锅粥、煲仔饭

地道的广东街头风味

地点:广东煲仔王

地址:建国北路158号

特色:煲仔饭、砂锅粥、肠粉

 

这里的老板和大厨都是广东人,菜肴广东味很正。

 

煲仔饭、砂锅粥、肠粉是广东煲仔王的最主要的餐点。其中,肠粉有叉烧、腊味、鱼肉、菌菇、滑鸡、牛腩等13种口味;煲仔饭也有叉烧、腊味、牛肉、牛蛙、烧鸭等19种;而砂锅粥也不弱,有艇仔粥、烧鸭粥、香菇肉糜粥等19种……都是广东地道的民间口味,15-20元的价位,也算物美价廉了。

 

叉烧系列的美食,在该店很畅销。所以,下午1点,当记者走进店里,已经吃不到任何有叉烧的餐点了。点了一份艇仔粥和牛肉肠粉,27元。一大砂锅的艇仔粥,用料很足,有鱿鱼、鱼片、花生、姜丝、猪皮等,熬得鲜美入味。不过,或许是胡椒粉和姜丝的缘故,艇仔粥有些辛辣的口感。而牛肉肠粉,是用肠粉浆、牛肉、生菜现蒸的,生菜爽口、肉质鲜滑、面皮薄而嫩,浇上生抽,很好吃。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