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吃 > 餐厅推荐 正文
珠碧一弄的硬厨小川 人民食堂过足怀旧瘾
2013年07月25日 15:01:48     中国路桥新闻网

硬厨小川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珠碧一弄51-2号

硬厨小川,位于闹市,交通便利,在“大学路北口(兴业银行)”站的斜对面路口。又因为深处居民区,不喧闹。价格便宜,口碑卡打9折,量足。在庆春路上闲逛的时候,走过路过,不妨深入内部小道“珠碧一弄一号”,吃个家常小菜,蛮划算的。

藏在居民区的硬厨小川颇有一番单位食堂的派头。整个店内环境好比是在“毛主席万岁”的年代。一进门就是墙上的大字报,各种标语,红光闪闪,仔细看是类似“为人民币服务”等颠覆的话。

另外一面墙盘旋着铜质管道,远看像火车蒸汽机的示意图。还有一个白色的书柜里有很多书,可以翻看,老书和新杂志都有。看来,这家店应了标榜的“主题餐厅”的名头,听着朴实,骨子里挺有意思。

来源:  作者:  编辑: 潘宇杰